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创业>>正文

【启梦大讲堂】我院开展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讲座

  • 来源 时间:2021-12-11 人气:

     

12月9日晚,我院举办了“走出校门,你想成为什么样的自己”线上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特邀河南省青年歌唱家、全国青联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河南省音乐家协会理事张建勋为主讲嘉宾。

张建勋针对不同就业意向的学生进行了分类指导。首先,他对有意向考研深造的的学生加以鼓励并提出指导性意见。紧接着,张建勋列举了中小学、企事业单位等各种音乐类相关就业方向信息,并针对转行、创业等问题提出了爱岗敬业、诚实对待、团结同事、和睦相处以及勿眼高手低、勿组织小团体等工作心得,并就自身学习工作经历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音乐专业的就业方向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对就业形势有了更进一步认知,为同学们如何度过校园生活和如何步入社会做了正确的指导。(文/图 高梦波)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