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创业>>正文

【启梦大讲堂】我院举行“用奋斗加冕青春”主题讲座

  • 来源 时间:2020-12-01 人气:

     

12月1日,我院在A105举行“用奋斗加冕青春”主题讲座,此次讲座由我院2000级优秀毕业生、河南科技大学发展规划处副处长王娟主讲。

王娟从自身学习经历出发,围绕“何以自知”“何以源来”“何以为师”“何以坚持”“何以实现”五个方面进行讲解,鼓励同学们丰富自己,并全面的认识自己。她提出青年学生不仅要树立梦想,更要坚持梦想,把“梦想”和“希望”作为指南针,要有追求,更要保持积极向前的态度。“厚德者得沉,厚德者得全,务实者得明,自信者得胜”,王娟希望同学们能够成为德才兼备、实干笃行的人。最后,她强调不论在何时、何地、拥有何种身份,都要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母校、热爱祖国、心怀赤子之心。

此次讲座,有助于引导同学们明确目标,激励同学们用奋斗加冕青春。相信同学们必定会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梦想、为青春留下宝贵的财富。(文/图 廖学文 王慧雪 刘培琳)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