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教学>>专业建设>>正文

我院进行评教及师德师风评议工作

  • 来源 时间:2020-12-18 人气:

     

    12月17日下午,我院在音乐楼A101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进行评教及师德师风评议工作。我院党委书记尚玉卿、副院长王钧、王秀萍、党委副书记池琳琳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王秀萍就我院近期教学工作进行详细安排。她对校级科研项目的申报、评学评教工作、新学期的教材征订与排课工作、毕业生的论文指导、研究生招生监考等各项工作做出具体部署。接着,王钧对我院近期的实践演出、学术讲座、科研等工作进行安排,并重点对科研工作向老师们提出相关要求。

   尚玉卿做总结讲话,希望全体老师鼓足干劲、凝心聚力、团结拼搏、攻坚克难,为年底的收官工作画上圆满句号。
     最后,会上进行了评教以及师德师风评议工作。

   此次会议就下一阶段的学院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有助于确保我院期末工作顺利进行,继续扎实有效地开展好各项工作。(文/图 王科澄 彭爽)

会议现场

尚书记做总结讲话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