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教学>>专业建设>>正文

我院举办声乐教学公开课

  • 来源 时间:2020-12-08 人气:

     

127日下午,我院声乐教师、中央音乐学院在读博士王珠峰在音乐厅举办声乐公开课。活动由党委书记尚玉卿主持,我院部分教师及声乐专业的同学到场参加。

首先,尚玉卿隆重介绍了我院声乐教师、中央音乐学院在读博士王珠峰,并对他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王珠峰表示,希望向大家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职业规划及声乐学习过程中常见的疑难问题,帮助各位同学树立正确的歌唱审美与歌唱状态,让音乐点亮幸福的生活。

本次声乐公开课展示中,涵盖了中外艺术歌曲及中外歌剧选段。由六位本科生上台接受指导。课堂上,王珠峰向同学们强调舞台表演需要注意的着装、舞台形象、舞台布局等问题,并通过亲身示范给在座师生讲授如何感受气息的流动、找准不同语言的发音位置等演唱技巧。随后,他从语言的重要性、语音发音规范、声音状态、演唱技巧、作品本身内在的音乐性与艺术性对个别学生进行指导。

王珠峰老师全情投入,认真讲授,课堂氛围热烈,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在王珠峰老师的指导下,公开课氛围幽默轻松却不失专注,指导效果立竿见影。

此次公开课对声乐专业学生的歌唱技能和艺术修养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使在场师生受益匪浅。(文/图 王科澄 陈鹏思)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王老师现场给同学们演示

现场合影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