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教学>>专业建设>>正文

我院举行第四届“珠江·恺撒堡”杯音乐与舞蹈大赛初赛

  • 来源 时间:2020-11-01 人气:

     

   为提高我院学生的专业水平,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和热情,进一步提升学生音乐素养,培养优秀音乐人才。 1029日,我院举行第四届“珠江·恺撒堡”杯音乐与舞蹈专业技能大赛初赛。赛场分别设在大剧院、音乐厅、小剧场、B108我院201720182019级在校生踊跃参加。

   本次大赛从报名到初赛历时十余天,参赛学生达到全院学生的60%以上,参赛专业涵盖声乐、器乐、钢琴、舞蹈等各个专业。

   各个赛场比赛类型丰富多样、精彩纷呈。声乐类参赛选手用高超精湛的演唱技巧将美声、民族、通俗各类歌曲精彩呈现;中国民族乐器、西洋乐器与电声乐器交相辉映、余音缭绕、动人心弦;舞蹈项目比赛形式多样,情节丰富的民间舞、神韵兼备的古典舞、自由奔放的现代舞,高潮迭起、引人入胜。参赛同学纷纷拿出最佳的精神状态,在舞台上尽情演绎专业所学,充分展现出我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扎实过硬的专业功底。


本届专业技能大赛旨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增加学生的实践机会,进而激发广大师生教与学的热情。同时,大赛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是检阅我院学科教学水平的重要平台,对推进我院教学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文/王科澄  彭爽)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