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教学>>教研教改>>正文

【喜报】我院在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喜获佳绩

  • 来源 时间:2021-05-19 人气:

     

近日,由教育部和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四川省教育厅和成都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在成都落下帷幕。

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我院院长商立君撰写的《“四位一体”育人体系构建的实践探索——洛阳师范学院音乐学院育人模式改革创新案例》荣获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二等奖;我院赵珊老师指导的声乐节目《驼铃》获得艺术表演类乙组二等奖和指导教师二等奖;张强、郭聪和陈玥三位老师指导的器乐节目《青春如歌》获得艺术表演类乙组二等奖和指导教师二等奖。

本届展演活动获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我院贯彻执行“以美育人、以文化人”美育理念的最新成果和对学生美育发展的高度重视。自接到任务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周密组织。从参演节目内容的选定、参赛队员的选拔,到克服疫情影响进行线上排练,再到夜以继日地赛前集训,我院长商立君、党委书记尚玉卿等多次深入排练现场为师生加油打气,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参赛师生凝心聚力,放弃休息时间、克服种种困难,对作品精雕细琢,全身心投入排练,最终在本届大艺展中完美绽放,奏响了团结奋进的旋律。

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每三年举办一届,是目前我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以“奋斗·创新·奉献”为主题,在全国各地报送的631个艺术表演类节目、305份创新案例中,我院报送作品凭借过硬的实力,脱颖而出,喜获佳绩,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与中国共产党同行、与祖国同行、与人民同行、与时代同行、与梦想同行的价值追求。(文/范珍昭 谢艳婷)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