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展演活动 > 2021年 > 12月 > 正文
“素什锦年,时光荏苒”--2020级音乐学三班实践演出圆满结束

 

 

青春,流露着浓浓的诗情画意;青春,充满着淡淡的清香幽情。123日晚,充满着青春活力的20级音乐学三班实践演出在B101小剧场成功举办。

在欢乐活跃的氛围中,随着动感的音乐响起,一支热情且充满活力的开场舞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拉开了本次以青春活力为主题的实践演出的序幕。流行串烧《续写》《约定》将同学们的思绪带入到青春的二三事中,婉转的歌声将演出推向下一阶段。民乐合奏《不染》,曲调悠扬,旋律动人,展现出了中国传统乐器的独特魅力。美声合唱《雪花的快乐》《万疆》,表达了对美好事物的追求,激励我们为国家的富强而努力,在现场热烈的掌声中,演出逐渐达到高潮。朗诵《青春中国》,同学们铿锵有力的话语,激励大家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让青春与祖国一起相约未来。最后,演出在大合唱《稻香》中圆满落幕。

此次实践演出内容丰富,感染力强,充分展现出了同学们青春的朝气,以及携手并肩齐向前,共度青春好年华的青春宣言。文/图 郑好 罗文娟 吕亚欣 徐德婕)

13397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