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学科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申硕攻坚工作部署会

发布作者: |  发布时间:2018-09-06 18:55:00 |  访问量:

9月6日上午,我校在成均楼B106会议室召开2018年申硕攻坚工作部署会,校领导王洪彬、梁留科,王万鹏、潘留占、赵海彦、李晓彦、杨海强、庞彩霞、张运礼出席会议,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潘留占主持。

校长梁留科对申硕攻坚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他指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是学校发展为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的必然发展之路,更是赢得发展空间的决战性工作,决定着学校在高等教育新一轮竞争中是否能夺取发展高地、赢得有利平台。

就进一步做好申硕攻坚工作,梁留科强调,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刻认识申硕攻坚工作对我校发展的重要意义,以时不待我、舍我其谁的精神和勇气,全力以赴做好申硕攻坚工作。要深刻理解申硕工作国家政策变化,牢牢把握2020年申报的宝贵机遇。面对挑战,要站在学校未来改革发展全局的高度,攻坚克难、补短板、强弱项,增强发展研究生教育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打赢申硕攻坚战。要任务分解、责任到人,聚焦短板、群策群力,奖优罚劣、严格问责。他希望全体师生员工在申硕攻坚工作中齐心协力,不遗余力,举全校之力,集全校之智助推申硕攻坚取得全面胜利,打赢申硕工作的攻坚战。

潘留占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充分认识申报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化责任担当,激发干事情怀。各单位要及时对照申硕基本条件和目标任务,积极谋划,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发挥各方积极因素,全力以赴完成目标任务。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四届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会议 下一条:省教育厅对中原经济区智慧旅游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进行期末验收

关闭

研究生教育
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471934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洛阳师范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