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正文

我校3篇学位论文被评为河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发布作者:yjs |  发布时间:2022-08-30 15:00:48 |  访问量: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学位委员会公布了2021年度河南省优秀学位论文评选结果,我校3篇硕士学位论文获评河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我校小学教育专业晋银峰教授指导的翟婧仪撰写的论文《小学三年级语文单元教学研究-以L市五所小学为例》、学前教育专业杜燕红教授指导的牛苒撰写的论文《豫西地区普惠性民办幼儿园教师培训需求研究》、学科教学(思政)专业张铃教授指导的魏永波撰写的论文《高中思政教学中的微课实践研究》河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我校连续年获评河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获评数量达14篇。

学位论文质量既是检验研究生理论基础、创新能力和学术水平的重要手段,也是综合反映研究生培养水平的核心内容和重要标志。学校高度重视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升,加强导师培训,增强导师指导能力,并在学位论文开题、中期检查、学术行为不端检测、论文盲审、论文答辩等各个关键环节对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进行全程跟踪监控,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上一条:我校教育硕士研究生热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下一条:2021级教育硕士研究生教学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关闭

研究生教育
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471934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洛阳师范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