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正文

我校教育硕士研究生热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发布作者:yjs |  发布时间:2022-10-17 16:18:27 |  访问量: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我校教育硕士研究生以学院为单位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在研究生中引起热烈反响。

研究生会主席黄海艳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我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新时代青年的历史责任与光荣使命,不断提升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觉悟和能力,基固本,砥砺奋斗,担当作为把个人的梦想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用青春力量谱写更加绚丽的时代华章

文学院研究生高释元表示,总书记的报告令我倍受鼓舞、倍增动力、倍感自豪。作为生长在祖国强盛时期的新青年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胸怀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摆正自己的位置并且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不负党对青年的殷切期盼。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王艳格表示,“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作为一名教育硕士研究生,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自己的时代责任和使命担当努力学习专业知识,锤炼师范技能,为成为一名优秀教师时刻准备着。





上一条:学校召开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3篇学位论文被评为河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关闭

研究生教育
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471934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洛阳师范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