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正文

研究生处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作者:yjs |  发布时间:2022-10-27 16:06:51 |  访问量:

10月26下午研究生处在成均楼C213会议室召开2022级教育硕士研究生代表座谈会副校长赵邦屯、研究生处处长曹玉涛、副处长谭勇刚与来自各学院的30余名研究生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结合入校一个多月以来自身学习思想和生活实际,紧密围绕学校疫情防控、研究生课程建设、导师指导、学习生活、学生管理与服务等方面踊跃发言,发表意见提出建议。与会领导认真听取学生意见,并逐一回应,座谈会现场气氛活跃。

在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后,曹玉涛处长要求学生,一要提高站位,严格要求自己理解并配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二要努力学习,学业上有目标,有规划;三要和睦相处,正确处理好师生、同学和朋友之间的关系。

赵邦屯校长讲话,他肯定了同学们的主人翁意识,对研究生提出三点期望:一要聚焦问题,了解自我;二要找准目标,激励自我;三要拓宽路径,拥抱自我。要求研究生正确面对生活和学习中的各种“冲突”,找到问题的正确处理方法。同时,赵校长要求研究生处就本次座谈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研究,着力解决落实,努力为研究生提供更好的学习和生活条件。


上一条:研究生处成功举办《中小学教师就业途径与现状》主题讲座 下一条:洛阳八高马惠霞老师做客教育硕士卓越教师论坛

关闭

研究生教育
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471934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洛阳师范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