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正文

副校长赵邦屯为2022级教育硕士讲思政课

发布作者:yjs |  发布时间:2022-10-20 14:50:22 |  访问量:

10月19日下午,副校长赵邦屯于腾讯会议线上平台为教育硕士研究生讲思政课。研究生处处长曹玉涛、副处长谭勇刚以及2022级教育硕士研究生参加。

本次思政课,赵校长根据研究生处和教育硕士研究生的工作和学习的实际需要,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二十大报告“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方面的内容,深刻领会报告精神。

赵校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教育、人才和科技,二十大报告中指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我国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明确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对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具有重大意义。

赵校长表示,教育硕士是国家基础教育人才,国家教育方针的实施者,深刻影响着国家未来教育、科技和人才的发展,应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主动地用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以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学识、过硬的本领,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总书记的报告令人倍受鼓舞、倍增动力。今后将牢记总书记嘱托,努力提升自身科学文化素养、思想道德修养,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未来走上教育工作岗位,承担育人使命做好准备。


上一条:洛阳八高马惠霞老师做客教育硕士卓越教师论坛 下一条:学校召开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关闭

研究生教育
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471934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洛阳师范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