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正文

学校召开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作者:yjs |  发布时间:2022-10-20 11:01:06 |  访问量:

10月19日下午,研究生处于腾讯会议线上平台召开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副校长赵邦屯、研究生处处长曹玉涛以及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处长谭勇刚主持。

会上,曹处长传达了学校最新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当前疫情防控政策的背景和管理模式。他要求,一要确保研究生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二要加强防护,佩戴口罩,按时进行核酸检测,自觉抵制外卖,严格落实请假、销假制度;三要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大好时光。

谭处长带领研究生学习了学校疫情防控文件,详细解读相关政策,分享了部分高校近期发生的防疫方面的典型警示案例。他要求全体学生严格遵守学校防疫规定,对己负责,对他人负责。

副校长赵邦屯讲话,他要求研究生处要压实责任,切实抓好应急处置工作,继续保持警惕;提高服务质量,畅通问题反馈渠道,积极解决学生遇到的困难;同时叮嘱研究生注意个人防护,加强锻炼,提高意识,积极配合学校的防疫措施。


上一条:副校长赵邦屯为2022级教育硕士讲思政课 下一条:我校教育硕士研究生热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关闭

研究生教育
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471934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洛阳师范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