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正文

伊滨区教体局局长陈建银做客教育硕士“卓越教师论坛”

发布作者:yjs |  发布时间:2021-05-13 15:01:00 |  访问量:

5月12日下午,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特邀伊滨区教体局局长陈建银,为研究生做题为《提升素养与追求,做新时代合格教师》的讲座。副处长谭勇刚主持。

陈局长首先从自己的任职经历出发,讲述了他在教育过程中的体会和感悟,告诫研究生既然选择了教育硕士,就要有无怨无悔、为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决心。接着,陈局长从登高望远,矢志不渝的教育追求;脚踏实地,率先垂范的精神风貌;精耕细作,勇创一流的质量意识;善于交流,守正创新的改革勇气;精诚合作,锐意进取的奋斗激情;终身学习,完善自我的超越精神;热爱集体,公而忘私的奉献品质;重视科研,探寻规律的创新能力;尊重学生,激活潜能的教育智慧;面向未来,配英育才的天下情怀,十个方面系统的讲述了如何提升新时代教师的素养与追求,做新时代合格教师。最后,陈局长要求大家,将来走上教师岗位,要怀揣一份责任心,对学生有爱心,保持初心,守住自己的内心,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挥自己的光和热。

两个半小时的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大家不仅收获了自身教师素养提升的方法,而且增强了职业认同感。


上一条:副校长赵邦屯为研究生作思政报告 下一条: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开展新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关闭

研究生教育
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471934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洛阳师范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