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正文

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开展新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作者:yjs |  发布时间:2021-03-12 15:59:30 |  访问量:

38日至312日,为进一步规范研究生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加强教学质量监督,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组织开展了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本次期初教学检查采取各培养学院自查和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就开学第一周任课教师到岗、学生到课;教师教学内容、教学状态;教学纪律、课堂秩序;教学设备的运行以及环境卫生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发现,各研究生教学单位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准备充分,任课教师按时到岗,课堂教学秩序井然,师生们精神状态良好,全体师生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了工作与学习中。

本学期,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将继续加大各项教学检查工作力度,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运行中的问题,促进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


上一条:伊滨区教体局局长陈建银做客教育硕士“卓越教师论坛” 下一条:2020级教育硕士研究生主题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关闭

研究生教育
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471934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洛阳师范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