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正文

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曹玉涛为2020级研究生作报告

发布作者:yjs |  发布时间:2020-12-22 16:38:37 |  访问量:

12月21日上午,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曹玉涛教授于A1-302会议室为研究生带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报告。本次报告会由培养科关莉老师主持,2020级全体教育硕士研究生140余人聆听了此次报告。

曹教授首先从教育事业的新征程、教育的战略地位、教育的根本问题、新时代教育工作的总体要求等六个方面解读了全国教育大会的内容和意义。之后,曹教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中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坚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等“九个坚持”的内容,要求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要有爱国主义情怀,要加强品德修养,要增长知识见识。最后,曹教授勉励全体教育硕士研究生,要时刻按照“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树立改革创新意识,提升专业技能,担当好人民教师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和时代重任。

曹教授的讲座内容丰富,理论深刻,鼓励大家不仅要成为一名好的教师,而且要朝着名师、大师的方向前进,全体研究生深受启发和教育。


上一条: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工作会议 下一条:卓越教师论坛:让优秀成就优秀

关闭

研究生教育
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471934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洛阳师范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