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校长赵邦屯为教育硕士研究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作者:yjs |  发布时间:2022-12-09 14:17:54 |  访问量:

12月8日下午,副校长赵邦屯为教育硕士研究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以线上方式进行,研究生处相关领导以及教育硕士230余人参加。

赵邦屯副校长以“中国式现代化与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为题,他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和全力推进新时代高等教育的高质量发展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做了全面系统的解读。赵校长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并着力提升学习实效。他指出,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准确把握中国高等教育发展的新态势,不断开创了我校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赵校长表示,教育硕士是国家基础教育的主力军,是国家教育方针的实施者,深刻影响着国家未来教育、科技和人才的发展,应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主动地用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要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以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学识、过硬的本领,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赵邦屯副校长的宣讲主题鲜明、条理清晰,对研究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与会学生纷纷表示,一定刻苦学习、锐意进取,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上一条:我校开展研究生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校组织研究生导师参加教育专业学位人才培养改革发展论坛

关闭

研究生教育
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471934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洛阳师范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