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研究生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作者:yjs |  发布时间:2022-04-01 16:24:43 |  访问量:

331日,由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主办的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在线上召开,对扎实做好我校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要求。我校副校长赵邦屯、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曹玉涛、副处长谭勇刚、研究生培养科关莉老师,全体教育硕士研究生和联合培养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谭处长主持。

会议伊始,谭处长传达了校党委会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关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精神和要求。通报了近期违反学校疫情防控政策的典型案例及其相应的处理结果。表示针对研究疫情防控将严格落实学校网格化、清单化和人性化的管理要求。曹处长针对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向同学们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二是时刻做好疫情防护、保护自己,对自己的生命健康安全负责任;三是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严格执行请假手续,做到“非必要不外出”、按时填报体温信息、遵守学校防控规定;四是遵守学校纪律。同时,出于安全考虑,鼓励同学们减少食用外卖,尽量到食堂就餐。

赵校长分析了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他强调要切实把保障学生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实处,毫不放松,落早、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筑牢联防联控坚固防线,持续巩固疫情防控的良好势头。他指出学校针对违反疫情防控的行为将执行追责问责制度,要求同学们要严肃纪律,希望同学们能够严格遵守校纪校规,不越“红线”,从思想上提高警惕,充分把握在校时间,不断提高充实自身,期待疫情过后与同学们的线下见面。

上一条:疫情下的研究生管理:多措并举战疫情 人文关怀显温情 下一条:学校召开春季学期研究生工作部署会

关闭

研究生教育
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471934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洛阳师范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