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春季学期研究生工作部署会

发布作者:yjs |  发布时间:2022-03-11 17:06:08 |  访问量:

3月10日下午,我校春季学期研究生工作部署会在成均楼B302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赵邦屯,各教学单位分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教学督导及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校2022年研究生招生和就业情况;安排研究生教师资格认定、毕业生学位论文、导师遴选等各项工作。要求各学院要组织好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2022届研究生毕业及学位授予各项工作,确保准备充分,安排到位,做到突发情况有预案、工作质量有保证。

曹玉涛处长结合《河南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提升行动计划(2021—2025年)》,从导师队伍建设、课程建设、教研活动、学位论文、就业等方面,安排了相关工作。

赵邦屯副校长要求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及各培养学院要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确保新学期研究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他从“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创新驱动,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提高水平”三个方面,对学校研究生教育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积极落实全国、全省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抓住立德树人根本,抓牢质量生命线,抓好导师队伍关键,激发创新活力,完善育人机制,优化管理服务,全面推动学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学校召开研究生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 下一条:河南省教育厅专家组对我校省研究生教育创新培养基地进行终期评估验收

关闭

研究生教育
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471934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洛阳师范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