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在“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作者:yjs |  发布时间:2022-01-04 10:59:32 |  访问量:

近日,“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结果揭晓。我校研究生在此次比赛中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成绩再创新高。

本次大赛由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浙江师范大学承办,是目前国内层次最高、规模最大的教育硕士学科技能竞赛,旨在强化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教学实践能力的培养,促进培养院校之间的相互交流学习、共同发展。大赛共有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138 所学校的2436 名选手参加。经初赛选拔,共有750名同学进入决赛。我校17名参赛选手中有7名入围决赛,选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以扎实的理论功底、良好的授课技巧、精心的教学设计在比赛中荣获佳绩。

学校将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以赛促练,扎实提高教育硕士研究生的教学技能,培养高理论素养与强实践技能相结合的专家型基础教育教师队伍。


上一条:河南省教育厅专家组对我校省研究生教育创新培养基地进行终期评估验收 下一条:2021级教育硕士研究生主题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关闭

研究生教育
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471934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洛阳师范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