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1级教育硕士研究生主题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作者:yjs |  发布时间:2021-12-17 09:26:55 |  访问量:

1216日下午,由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主办的“扬红色文化,做时代新人”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G5-402举行。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副处长谭勇刚老师,机关党委马天天老师,新闻与传播学院兰皓博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

比赛伊始,谭处长致辞,他指出,教育硕士研究生不仅要有丰富的知识储备,更要注重提升自身专业技能,此次演讲比赛就是同学们提升专业能力的好机会,鼓励选手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希望大家在比赛中收获满满。

参加决赛的17位同学分别来自学科教学(思政)、(语文)、(英语)、学前教育等9个专业,他们以《擎初心之帆,砥砺奋进航程》、《信仰之火 永不熄灭》、《在百年,致青春》等为题进行了演讲。在这个充满激情与活力的下午,17位选手热情洋溢,让在场观众深受震撼。红旗飘飘,自当奋勇向前!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王月莹、曹雨萱、樊珂君荣获一等奖;林敏、黄海艳、韩林汝等5位同学荣获二等奖;王丽、朱梓婷、车琼等9位同学荣获三等奖。

比赛结束,兰皓博老师对本次大赛进行了专业点评。兰老师首先肯定了各位选手的精彩表现;其次,针对选手演讲稿的撰写、感情的流露、仪容仪表等细节的把控给予了建议;最后,兰老师就声音控制和态势语的运用技巧给予了大家宝贵的指导意见。

 往事越百年,壮美看今朝。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百年长路、百年跋涉,百炼成钢。这一条光荣之路铸就的红色奇迹举世瞩目。此次演讲比赛,不仅让大家再度回忆起党的百年历程,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才华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


上一条:我校在“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副校长赵邦屯为学科教学(思政)专业研究生做理论宣讲

关闭

研究生教育
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471934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洛阳师范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