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洛阳市第八中学隆重举行“河南省研究生教育创新培养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作者:yjs |  发布时间:2021-10-22 10:51:50 |  访问量:

1021日下午,我校与洛阳市第八中学隆重举行了“河南省研究生教育创新培养基地”授牌仪式。我校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曹玉涛、副处长谭勇刚、培养科副科长关莉,洛阳市第八中学校长卢明国、副校长张刘邦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参加了本次活动。

卢明国校长和曹玉涛处长分别致辞。双方希望能够以研究生教育创新培养基地为平台,不断丰富和深化交流合作的内容与形式。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交流、就业创业等方面开展合作,进一步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曹处长指出,研究生教育创新培养基地不仅仅是为研究生提供一个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平台,更重要的是在实践中观察、思考、研究。希望和八中合作,在建设研究生教育创新培养基地中,开拓研究生教育创新培养新路子,激发研究生、指导教师和校外指导教师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培养出更多更好的高层次、复合型、创新型人才

最后,双方举行“河南省研究生教育创新培养基地”授牌仪式,并合影留念。

此次授牌仪式对于我校研究生教育探索创新培养模式,与地方基础教育合作,构建协同育人平台,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副校长赵邦屯做客2021级教育硕士卓越教师论坛 下一条:我校师生受邀参加第十七届全国化学课程与教学论学术年会并在“化学教学”分会场做论文报告

关闭

研究生教育
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471934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洛阳师范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