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招生就业处、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作者: |  发布时间:2018-07-06 17:09:05 |  访问量: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之际,招生就业处、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组织党员于7月4日下午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洛阳百年留声博物馆,开展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洛阳百年留声博物馆,党员们一边认真听着博物馆创始人张建洛先生的讲解,一边仔细观看相关实物,还在现场聆听了经典曲目《天涯歌女》片段。看着蜡筒式留声机、马金凤《穆桂英挂帅》孤本草稿唱片、洛阳东方红体育场万人悼念毛泽东等新闻简报、《焦裕禄》等一排排老电影胶片;听着从留声机发出的声音,党员们仿佛乘坐了一台时光穿梭机,从眼前的老唱片、留声机和电影胶片等老物件里看到了一百多年来中国人的苦难和奋斗历程。

随后,支部党员列队面向党旗,高举右手,在副书记董朝宗同志带领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感受了入党时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深深感受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使命和荣耀,要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的工作当中,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8级非全日制教育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招生就业处党支部组织学习最美女教师李芳勇救学生精神

关闭

研究生教育
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471934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洛阳师范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