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18级非全日制教育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

发布作者: |  发布时间:2018-07-19 11:17:00 |  访问量:

7月17日上午9时30分,我校2018级非全日制教育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在成均楼B106报告厅举行。副校长潘留占,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负责人、各研究生培养学院领导以及2018级非全日制教育硕士研究生参加了开学典礼。

新生代表黄冰冰发言,她表示会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再攀新峰;尊师重教,提升技能;踏实走好每一步,为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而奋斗。

研究生导师代表文学院副院长刘恒发言,她希望研究生能够明确定位,构建科学的学习方法,弘扬厚德博学、励志笃行的校风,牢记敬业奉献、为人师表的校训,秉承勤学善思、知信达贤的学风,践行德以修己、教以育人的标准,最终实现个人的协调发展,成为新时期基础教育事业发展的优秀人才。

潘留占代表学校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新生详细介绍了我校悠久的办学历史以及近年来学校在各方面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在教育硕士培养方面取得的硕果。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倾全校之力,集中全校优质教育资源用于研究生教育,形成了培育特色、树立品牌、保证质量的改革思路,在研究生培养模式创新、实践基地建设、培养资源拓展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最后,潘留占对研究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守信念,坚定的理想信念是成功的根本;二是坚守责任,信念的背后是责任和担当;三是坚守本分,教书育人,要尽本分。他希望大家抓住学习机遇,坚守初心,努力奋斗。

上一条:我校2017级教育硕士研究生赴实习基地开展教育实习 下一条:招生就业处、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研究生教育
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471934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洛阳师范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