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规章制度

信息技术学院疫情防控具体职责及任务一览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8日 点击量:

信息技术学院疫情防控具体职责及任务一览表

序号

职责及任务

岗位

姓名

备注

1

学院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负责制订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开展对师生员工的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和心理疏导;做好疫情应急处置;及时了解师生身体健康状况,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完成学校各项疫情防控任务,确保师生员工的健康与生命安全。

分包2016级六个班;分包行政小组和物联网系教工。

  

曹  凡

 

2

学院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负责制订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开展对师生员工的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和心理疏导;做好疫情应急处置;及时了解师生身体健康状况,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完成学校各项疫情防控任务,确保师生员工的健康与生命安全。

分包2016级五个班和大数据系教工。

院长

主持工作

永新

 

3

对学院学生疫情防控工作负直接领导责任;负责学院疫情领导小组和疫情应急处置的日常工作;开展对学生的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和心理疏导;全面掌握学生各项统计数据,确保学生的健康与生命安全。

分包公共计算机小组和辅导员小组教工。

副书记

董欢欢

 

4

对学院所有实验教学和科研平台用房的疫情防控工作负直接领导责任。

分包2017级六个班;分包网络工程系和实验中心教工。

副院长

李元臣

 

5

对学院教师疫情防控工作负直接领导责任。

分包2017级五个班班;分包软件工程系教工。

副院长

王听忠

 

6

对学院所有非实验教学和科研平台用房的疫情防控工作负直接领导责任,包括办公室、资料室、会议室、教研室、试卷库等。

分包2018级六个班;分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教工。

副院长

贾世杰

 

7

对本系(教研室)教师疫情防控工作负直接领导责任;负责教师开学前身体健康信息排查;负责对教师遵守各项规定(包括配合居住小区管理)的引导和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负责对教师健康信息(体温测量等)上报及审核。

教研室(系)

主任

马友忠  李德光

刘  栋  匡春临

王祥雒  郭洪涛

陈向奎

 

8

严格遵守上级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规定;认真履行疫情防控各项职责;如实上报个人健康信息;负责分包班级学生健康信息统计,履行监督、检查责任;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行政人员及

支部书记

王子须  匡国防

侯凤云  赵旭鸽

王少峰  郭晨睿

蒋姝婷  贺秋瑞

 

9

协助辅导员做好学生的健康信息摸排;协助辅导员做好学生的教育引导;做好学开学报到及开学后学生日常防控管理。

班主任

许  磊  赵  鹏

赵素萍  林春杰

谭  庆、刘雅琴

张凡荣  凌凤彩

朱伶俐  甘文丽

蔡晓龙  刘为超

赵正伟  任祯琴

(前8项名单中担任班主任此项略)

 

10

协助党委副书记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协调辅导员、班主任做好有关工作;对学生健康信息排查汇总负有审查责任。

学工办主任

邓  旭

 

11

对分管班级学生疫情防控工作负直接责任;精准做好学生健康信息的上报汇总审查工作;做好学生教育引导及思想政治工作;做好开学报到及开学后学生日常防控管理。

辅导员

娄颖颖、蔚维纳、刘家豪、张倩倩

 

12

各班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按照疫情防控分工做好分包小组、宿舍工作。

班长

16级

张晓武  郭东方

    张潇潇

      

沈向辉    

田文斌  吴开源

马震啸天

17级

周婉芮  张岚翔

白兆丰  毛瑞阳

    韩钦伟

姚震楠  肖炳君

梁家桢    

  

18级

    蒋得森

吴世举  王文浩

安亚星  杨卓昆

李一鸣    

林玉龙  杨会国

史俊峰

19级

    潘俊豪

郭培杰  刘翔宇

吴非凡  潘彤安

      

韩佳圃  刘来征

 

13

各班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按照疫情防控分工做好分包小组、宿舍工作。

团支书

16级

聂恺乐  郑  岩

王少帅  高雨萌

董  滢  常梦茹

徐新雨  马晨霞

李相锦  程雪平

赵  珂

17级

李华敏  李  青

原  悦  刘江欢

牛军凯  潘姣姣

梅梦晓  董慧娉

马歆怡  支林如

王军晓

18级

邓文静  王鑫峰

栗华惠  汪璐瑶

张亚杰  张晨珂

员兆晖  田玉鑫

姬世佳  陈科玉

韩明玉

19级

谭  莹  赵  会

刘佳慧  杨玉彤

孙晨阳  宋梦茹

张  航  陈梦垚

李莹莹  翟树瑶

 

14

对本组学生疫情防控工作负主体责任;充分发挥本组学生开学前健康信息排查及开学后体温测量工作;协助做好开学后学生防控日常管理。

班级小组长

每两个宿舍为一组(小组长由两个宿舍成员投票产生,并报辅导员处)

 

15

对本宿舍疫情防控负责;负责组织本宿舍学生体温测量及开学前健康信息摸排(上报、审核)工作;负责本宿舍各项防控措施落实。

宿舍长

各宿舍宿舍长

 

16

对本网格学生疫情防控负责;负责本网格学生体温测量及结果审核;负责引导本网格学生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

网格长

每个宿舍设1名网格长,由统战信息员和心理信息员担任(如有兼任,需另选,并将选出的网格长名单报辅导员处)

 

17

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认真备课并开展网上教学;如实上报个人健康信息;认真开展课程思政,加强对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完成教研等其他任务。

教师

96名教师(含外聘教师和合同用工)

 

18

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如实上报个人健康信息;认真上好网络课程,按时完成学业任务;开学前坚决不返校;严格返校途中各项防护措施,有序报到;严格遵守上课、就餐、生活等疫情防护各项规定;未经批准不出入校园。

学生

2181名学生

 

注:该表为样表,可以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修改。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明确职责各任务详细内容,任务到岗到人(每人对应自己的工作责任及任务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具体职责及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