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概况

就业概况

信息技术学院就业概况
2020年05月18日  (点击: )

年份

总人数

就业人数

就业率

签约人数

出国升学人数

2017

656

628

95.73%

181

0

2018

683

651

95.31%

239

0

2019

730

695

95.21%

266

4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建立了创新性就业创业机制,即: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就业导师体制、实训+就业、科研+创新创业、辅导员+就业,全程服务学生就业创业。积极组织学生参加“蓝桥杯”大赛、中国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省软件测试大赛等,增强学生科研能力和创新能力;开展了“图灵杯专业竞赛、“互联网+”大赛、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简历设计大赛等,助力学生就业创业。同时,还定期举办专场招聘会、就业创业讲座,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技创新活动,积极进行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等活动,精准服务学生就业创业。

在良好的育人环境和工作机制下,近年来,学院累计为社会培养了4000多名专业人才,毕业生最终就业率连续三年达95%以上,主要服务于北京、上海、江浙和河南等地区的IT企业、金融机构、机关、事业单位等。其中200余名学生考取了中国科学院、武汉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电子科技大学、悉尼大学等国内外重点大学硕士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