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民族宗教专题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3日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批示和中央重要文件精神,10月8日下午,我院于信息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民族宗教专题会议,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曹凡主持。

会上,曹凡强调了民族宗教理论与政策中特别是民族关系中的“三和”“三交”“三个离不开”“四共”“五个认同”“六进”“六个相互”等重要基本点,并指出,全体教职工应清楚且具备一定的宗教知识,才能坚持好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做到“导”之有方、“导”之有力、“导”之有效。同时提出学院民族宗教工作思路,分别体现在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团学工作、组织工作和宣传工作四个方面,要求全体教职工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守好原则底线,坚持政教分离。

通过学习会,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各自职责和工作实际,进一步提高对宗教工作的认识。吃透学懂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构建积极健康的宗教关系,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强化党的执政基础,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新时代学院各项事业稳步迈向新台阶。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