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新进博士面试试讲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点击量:

9月30日上午10时,我院在信息楼501会议室开展新进博士面试试讲活动。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中心副主任仝瑞建、人事处人事科科长谷世伟、科研处计划科科长马春亚及我院领导班子成员担任本次面试评委。活动由院长张永新主持。

评委小组分别从应聘博士的学术背景、学术成果、教学手段和方法、教学内容和效果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及打分。应聘人员面试完毕后,在张永新的组织下,各位评委老师针对应聘者面试情况进行了讨论,确定了面试结果,并上报学校人事部门。

我院一向高度重视人才引进与培养工作,积极开展人才引进工作,为优秀人才入职洛阳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提供便利、做好服务。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加强对外联系,增强宣传效果。进一步梳理总结博士招聘面试考核工作经验,加强统筹协调,把引才工作做细做实。

 面试试讲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