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代表队在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4日 点击量:

2020年(第13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于2020年8月落下帷幕,我院4组参赛作品在全国近700所院校组织的4646组作品竞逐中取得优异成绩,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李德光、贺秋瑞老师指导李晓辉、毛会丽、崔雨田组完成的《云同学--大学生学习交流平台》获全国二等奖;李元臣、刘栋老师指导肖炳君、刘峰瑜、张恬恬组完成的《“易收回”废品回收平台》,姬孟洛、刘栋老师指导王润泽、曾敬杰、常培琳组完成的《“修了么”维修业务对接APP》,李德光、任帧琴老师指导崔雨田、张江元、李晓辉组完成的《基于神经网络的小型店铺客流量预测》分别获全国三等奖。

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榜单赛事之一,面向本科大学生举办,作品类别涵盖大数据、人工智能、信息可视化设计、软件应用与开发、数媒、计算机音乐等方面。我院从去年10月对报名参赛学生进行了选拔和培训,并组队代表学校参加了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省级赛,省赛中取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

我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精心组织,疫情下师生团队学习实践不间断,克服不能见面交流的困难,积极应对,比赛中展示了我院学子风采,提升了学生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培养团队合作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