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十一批103名师生赴新疆哈密地区开展实习支教工作
时间:2022年02月28日 17:23

 

227日,我校48名学生在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陈冰和教务处相关老师带领下启程赴新疆支教,与学前教育学院王海峰老师、生命科学学院邓本良老师为领队,226日先期出发的54名师生汇合,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援疆支教活动。

此批支教师生为我校派出的第二十一批援疆支团,共计103人,支教学科涵盖语文、数学、外语、物理、政治、历史、学前教育等12个专业。

据统计,截止目前,学校共派出21批78名教师、1698名师范生参与教育援疆,支教对象涉及幼儿园、小学、中学、高中、中职等,支教范围涵盖哈密市直单位、区直单位、县直单位、乡镇,最远到淖毛湖农场等90余所基础教育学校,先后有193名师生被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表彰为“支教工作先进个人”。目前,洛阳师范学院每年派出2批200余名师生开展支教工作,参与实习支教的教师和学生在实际工作中发光发热,为提升边疆基础教育质量作出了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