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春季新疆支教学生培训会
时间:2022年02月26日 17:17

 

2月25日,我校2022年春季新疆支教学生培训会在逸夫教学楼G5-202进行,副校长赵海彦、教务处教学实践科全体人员和新疆支教的103名师生参加本次培训会。

来自洛龙区龙城双语初级中学的副校长彭致华、洛阳市第二外国语学校的宋昆岚老师、我校语委赵江老师分别就“课堂教学规范”“如何构建有效课堂”和“教师礼仪与语言表达”给支教学生进行了专业指导,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2021年秋季新疆支教带队老师邓本良以及支教学生代表分享了支教历程和感悟,坚定了学生们支教的信心和决心。

赵海彦副校长回顾了我校教育援疆发展历程,指出我校新疆支教工作使哈密市教师短缺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希望支教学生能够把在校学习的教学理论知识运用到课堂教学中,圆满完成本学期的实习支教任务。

最后,赵海彦为支教学生代表发放实习物品,教务处相关人员就本次新疆支教工作安排和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做总体部署

这是我校开展教育援疆工作以来派出的第21批学生,培训结束后将于2月26日和27日分批次启程赴疆。

培训会现场

副校长赵海彦为支教学生代表发放实习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