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秋季援疆支教实习工作总结会
时间:2022年04月02日 17:06

 

4月1日,2021年秋季援疆支教实习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公共教学楼G2-112举行。教务处副处长周震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带队教师邓本良以及全体支教学生参加此次大会

会议首先介绍了我校2021年秋季援疆支教实习的整体情况,并对本次支教实习的全过程进行回顾。随后,位支教学生代表以切身经历分享本次支教实习的见闻和感悟,这次支教实习对他们来说是一次难得的成长经历、奉献之旅及爱国主义实践教育在短短四个月时间里从知识运用和能力提升方面都取得巨大进步,精神面貌和思想水平都有很大提高。邓本良分享带队期间教师个人感悟,同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积极参加实践,磨练意志,继续提升实践技能。

最后,周震充分肯定并赞扬了此次赴新疆实习支教团师生的工作,表示援疆支教是我们支持新疆教育事业的重要举措,也是青年学子锻炼意志、增长才干的重要平台,希望大家珍惜支教时的点滴经历,在进入工作岗位后,能够扮演教育者、倡导者的角色,进一步加强教师技能训练,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谱写出更加精彩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