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入党宣誓仪式
时间:2021年04月02日 11:01

 

文/图    张曼

4月1日中午,文学院在A8-314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党委书记陈立新党委副书记张方方学生各党支部书记及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员张曼主持。

入党宣誓仪式在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主持人宣读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并带领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宣誓结束后,新老党员代表分别发言。

党委副书记张方方在仪式上致辞,他强调,预备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入党宣誓,是党章的明确规定,也是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增强党员意识的重要形式。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举行本次仪式,更加坚定了广大学生党员的入党信念和庄严承诺。他希望,学生党员们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自觉加强党性锻炼,主动接受党的监督,模范践行党的宗旨,同时,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