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七一,庆党日”――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年06月30日 00:00

 

为庆祝建党97周年,6月28日,文学院教工党支部于A8-428开展了“迎七一,庆党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文学院党委书记刘绍武以“加强纪律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应邀为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会上,刘绍武书记首先向大家讲述了加强纪律建设的重要意义和党的规矩、纪律的具体内容。他指出,加强纪律建设是党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更是反腐败斗争的迫切需要,还是解决当前存在问题的现实需要,是党员干部健康成长的保护伞。

之后,刘绍武书记提出了我院党委加强纪律建设的措施。他表示,要继续加强规矩、纪律教育,形成人人熟知规矩、认同规矩、遵守规矩、维护规矩、敬畏规矩的思想意识。要健全规章制度,结合我院实际,根据中央和上级的要求,制定和完善各项制度,抓制度落实,强化制度运行的监督,切实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刘绍武书记强调,党员同志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时刻牢记自己是人民的公仆、是党的人,自觉接受组织安排和纪律约束。

党课结束后,支部宣传委员张昌红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中关于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等内容。之后,他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学生记者:贾明月

责编:荣雅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