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组织毕业生党员参观党史纪念馆
时间:2019年05月25日 09:30

 

5月23日,文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毕业生党员前往A3教学楼参观党史纪念馆。

活动中,毕业生党员依次参观了“地方党史纪念馆”与“抗日战争中的国际友人”板块。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通过照片与文字从历史的缩影中进一步解读了地方党史纪念馆中“红色记忆”、“血色黎明”、“激情年代”、“东方风采”、“辉煌成就”、“领导关怀”六个模版所蕴含的历史意义,加深了对老一辈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历程的了解,见证了改革开放后洛阳在农业、交通、民生、政策等方面的成长与发展。在参观“抗日战争中的国际友人”板块中,大家对国际友人燃起敬意,并进一步坚定了自己投身于中国共产党事业的决心。

本次活动给所有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教育课,使他们在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时期取得的辉煌成就,坚定了他们爱党爱国的理想信念。

学生记者:申亚雪

责编: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