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年07月01日 00:00

 

6月28日,我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于A8-114开展了“迎七一,庆党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文学院辅导员武英杰主讲,文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武英杰老师首先列举了著名演员牛犇83岁高龄入党、习近平总书记写信勉励当兵入伍大学生的例子,表明了中国共产党一如既往的号召力与从严治党的良好风气。随后,武英杰老师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了党章中关于党员义务的内容。他讲道:“党员义务是党员对党应尽的责任,是党对党员的基本要求,也是衡量一个党员是否合格的具体标准。”

之后,武英杰老师提出“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为党留什么”三个问题,与在场党员们积极进行交流。邵雨洁同学表示,入党是一个信仰问题,一个人如果没有信仰就没有前行的方向。张飞同学表示,入党后就要尽到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并时刻保持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最后,武英杰老师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学生记者:南艳琪

责编:荣雅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