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年11月16日 08:21

 

11月15日下午,文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举行“学习李芳先进事迹,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第一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朱胜利主持。会上,学生党员依次围绕“学习李芳同志先进事迹,争做合格党员”的主题进行交流讨论,讲述自己的学习心得。

学生党员李雅娇讲述了李芳老师的英雄事迹,向支部所有党员展示了李芳老师的大爱人生;张禛路同学谈到当代大学生党员应该以李芳老师为榜样,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大学生;孟延同学强调当代大学生要向习近平总书记所期望的那样,要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努力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最后,朱胜利书记希望学生党员要从两方面学习李芳同志。第一、要培养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第二、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

正是对学生无限的爱,才能够让李芳老师在危急时刻挺身而出,正是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才让李芳老师数十年如一日尽心尽责的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耕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