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开展2019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十二)
时间:2019年04月16日 18:19

 

4月15日,文学院于A8-101、111、113教室开展了2019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分组讨论会。本次会议由文学院辅导员段姣姣主持,2019年上半年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到场参加。

本次讨论会的形式是以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相关内容,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此次讨论会设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相关题目,并分为必选题和任选题(三选一)两种形式,入党积极分子可根据实际生活,结合师范生的身份为《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环境问题和教育问题发表自己的观点。

讨论会中,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将会严格要求自己,从小事做起,将环境保护落到实处,并树立终生学习的目标,紧跟构建学习型社会的潮流。同时作为师范生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国家师资队伍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记者:储锦贤

责编:贾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