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宣讲】牛子宏教授为文学院作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报告
时间:2020年12月25日 10:58

 

图文/王亚倩    责编/黄可睿    校对/段姣姣 储锦贤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24日A8-114教室,文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牛子宏教授为文学院师生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报告,报告由团委副书记段姣姣主持,文学院师生党员、积极分子聆听。

报告会上,牛子宏教授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规划《建议》的主要内容、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和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等几个方面出发,系统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要精神。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事例讲解生动形象,理论阐释系统深入,对推动广大师生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深入贯彻到具体实践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师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做到思想和行动的统一。

此次理论宣讲报告会的举办,有助于文学院师生进一步深刻理解掌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聚焦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切实推动五中全会精神在学院工作中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