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宣讲】曹自立教授为文学院学生党员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时间:2020年12月19日 17:28

 

图/文:王亚倩   责编:何元元    校对:段姣姣 储锦贤

12月17日,文学院于A8-114教室举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理论宣讲报告。此次宣讲由党委副书记张方方主持,曹自立教授主讲,文学院团委副书记段姣姣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首先,曹自立教授指出,要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精准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新方位和新特点,走新时代现代化道路;同时要深刻理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创造的有利条件。他强调,要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走和平发展道路,向新时代看齐。

最后,张方方做总结性发言,并对学生党员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刻苦学习,拼搏奋斗,增长才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此次理论宣讲让学生党员们更加深入全面地学习领会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斗,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早日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