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宣讲】袁杰教授为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时间:2020年12月19日 17:21

 

图文/潘丽丽       责编/谭梦瑶      校对/段姣姣 储锦贤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17日下午,文学院于A8-102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理论宣讲报告,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袁杰教授担任主讲人,文学院院长王建国,副院长王文参出席,文学院全体教工参加此次宣讲报告,宣讲报告由王建国主持。

袁杰从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全会的主要任务议题、全会确定的党和国家新发展目标,以及全会提出的12条重要举措,详细阐释了学习领会的重要意义。王建国总结指出,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文学院的一个重大政治任务。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应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履行新时代各项工作的职能定位,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全方位推动文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宣讲报告,使文学院全体教工更加深入了解到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内容。广大教工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四个引路人”。在学院事业发展中,理清思路,强化担当,凝聚奋斗的强大动力,为把青年大学生培养造就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