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党委书记刘绍武为学生作十九大报告理论宣讲会
时间:2017年11月24日 00:00

 

11月23日,我院于A8-101举办了以“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为主题的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我院党委书记刘绍武主讲,文学院2016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刘书记以十九大盛况、报告概况及报告要点出发为同学们深刻阐述了十九大会议的重要精神。刘书记表示,党的十九大是继往开来的一次重大会议,与每一个人息息相关,我院学子要主动关心国家大事,积极学习十九大精神。刘书记以我国的国民生产总值、粮食产量、经济总量、科技进步这几个例子,形象的给同学们展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所取得的伟大成果。他指出,大学生应始终肩负历史重任,不忘初心和使命,紧紧地围绕在党中央的周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做贡献。

刘书记强调,我们应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这一基本方略,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和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执行者。最后,刘书记以一首自创诗词《满江红·听十九大报告抒怀》,对本次十九大精神理论宣讲会做了概括总结。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仅要内化于心,还要外化于行。通过聆听此次十九大精神理论宣讲会,相信同学们在以后的日子里将会进一步加强学习,全面领悟十九大精神,坚持自身理想,明确自身担当。希望文院学子志存高远,立足当下,勇做时代弄潮儿,实现青春梦想。

学生记者/邱嘉琳

责编/荣雅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