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入党宣誓仪式
时间:2024年03月06日 11:10

 

图文:崔馨然 闫艺涵 责编:安秋颖 张子钰 校对:程佳宁 朱柏帆

3月5日下午,文学院于A8-314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曼、辅导员朱柏帆、周桂宇及67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朱柏帆主持。

大会第一项,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周桂宇宣读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带领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新老党员代表舒斌和姚祎璠分别进行发言,他们表示,今后一定会牢记入党誓词,学习先辈的奋斗精神和崇高品质,在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最后,张曼对全体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端正入党动机,做信念坚定的共产党员;二要牢记入党誓词,做勇担使命的共产党员;三要练就过硬本领,做示范引领的共产党员,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用实际行动去践行诺言,为党旗增光添彩,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

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既是完成入党的必要程序,更是对新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全体党员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增强了党员应有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