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开展2023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二)
时间:2023年10月19日 10:50

 

图文:刘炫 王晗  责编:肖逍 张子钰  校对:程佳宁 朱柏帆

10月18日晚,文学院在A8-314开展“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党课培训,党委书记张方方主讲,2023年下半年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张方方首先带领全体入党积极分子齐声朗读毛泽东同志《为人民服务》一文。接着,他从认识、理解党的宗旨和理想信念,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坚定自信,同心同德更同向同行这四个方面进行讲授。张方方强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永恒不变的宗旨,入党积极分子要有鲜明的阶级立场,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通过此次党课,入党积极分子更加坚信中国共产党是历史的选择,是人民的选择,纷纷表示会坚定跟随中国共产党的步伐,积极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