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开展2023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四)
时间:2023年10月20日 11:07

 

图文:肖天双 赵紫晗 责编:张子钰 安秋颖 校对:程佳宁 赵子晗

10月19日晚,文学院于A8–314教室开展以“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的党课培训活动,文学院团委副书记赵子晗作党课主讲人,2023年下半年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本次党课,赵子晗从中国式现代化独特的文化传统、独特的历史命运、独特的国情三个角度出发,详细讲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基本内容。他强调,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既有各国现代化的共同特征,更有基于自己国情的中国特色。赵子晗以深入浅出、幽默风趣的方式,向同学们深刻传达了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性和科学性,并从生活实际出发,引用生动实例,使同学们对中国式现代化有了更加具体和深刻的认识。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基于中国国情的现代化道路的重要性,巩固强化了同学们“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的思想基础,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