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宣讲】文学院副院长于涌主讲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时间:2021年11月25日 14:48

 

图文:李泽宣 责编:孙瑶 校对:陈晓于 黄可睿

为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激发同学们立足新时代,抓住新机遇,争做时代弄潮儿的使命感和荣誉感。11月25日,文学院开展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文学院副院长于涌主讲,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活动伊始,于涌首先向学生们传达本次活动的主题,他紧扣“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发表讲话。他提到,“不忘初心”是我们党富有生机与活力的重要法宝;“砥砺前行”是我们党朝着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方向前进的强大动力,也是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实践。他期望在场同学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肩负起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时代大任,把个人理想与国家理想紧密结合起来,融合时代信念、家国情怀,脚踏实地、勤勤恳恳,努力找准人生方向,定位人生目标,彰显人生意义,为社会和国家贡献自己的青年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使文学院更加落实好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政治任务,使学生能够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主要任务,把新时代使命担当牢牢记在心上。同时,紧跟中国共产党,学习党的精神理念有助于同学们“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进一步增强思想认同,对今后学院建设具有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