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宣讲】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方方主讲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时间:2021年11月25日 14:46

 

图文:陈书勤  责编:王亚倩  校对:陈晓于 黄可睿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5日下午,文学院于A8-314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此次党课题为“百年伟大奋斗,再启辉煌征程”,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方方主讲,2021年新发展党员参与学习。

会上,张方方带领全体同学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他指出这次会议是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向全世界表明了中国不惧怕任何霸权主义国家的决心。他强调,文学院全体师生应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履行新时代各项工作的职能定位,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会人员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意义重大,内涵丰富,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彰显了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初心使命的政治本色。

此次宣讲报告有利于学生不断提高自身政治敏锐度,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开拓奋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