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宣讲】文学院院长王建国主讲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时间:2021年11月25日 14:34

 

图:葛瑶 文:陈书勤 责编:王亚倩 校对:陈晓于 黄可睿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5日,文学院于A8-314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题为“面向新发展格局和高等教育特色化发展”专题党课。此次党课由文学院院长王建国主讲,2021年新发展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王建国院长指出,现在正值百年未有大变局,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文学院的一个重大政治任务,文学院始终坚持早学习、早传达、早部署,引导广大学生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他强调,目前文学院在国家一流学科建设,高质量学科人才培养上取得了出色成绩,同学们更加应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履行新时代各项工作的职能定位,为全方位推动文学院各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在听了王建国的讲话后,大家纷纷表示会在接下来的生活中理清思路,强化担当,凝聚奋斗的强大动力,为社会主义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会议让学生党员们更加深入全面地学习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使学生明白不但要树立起坚定的理想信念,更要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作为新时代的青年,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必须奋发增长才干,努力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在提升自身素质的同时共同推动学院的建设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