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文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年08月31日 16:04

 

百年华诞颂党恩,学习路上跟党走。2021年7月,文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线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寻觅家乡红色印记·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张曼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支部党员马雨鑫、吴忠茜分别分享了个人的学习体会和思考。张曼强调全体党员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近期学习的重要内容,党员要结合学习撰写心得体会,开学后组织开展专题研讨,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最后她要求支部党员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以寻觅家乡红色印记、打卡红色场馆、慰问老兵军人、学悟红色文化等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暑期社会实践,希望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社会实践感悟并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真正做到学史力行。

学生第五党支部在腾讯会议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马雨鑫同志分享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金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