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4个时期”党史举行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1年07月05日 17:48

 

文:张曼

75日午,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上的重要讲话,围绕“4个时期”(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党史开展学习研讨,党委书记陈立新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系统学习“4个时期”党史基础上,围绕近期党史学习情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结合工作职责,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示范领学作用,党支部、教研室、团支部要加强对支部党员、教师、团员学习的组织、监督和指导,引导全院师生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要努力开创事业新局面,把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